各位新老会员,大家好!

        

清华大学互联网协会于2006121日正式成立,至今已经经历了两年的历练。现在,它已经成为清华大学最大也最有影响力的协会之一,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支持与努力!

         因此,在协会两生日的时候,协会的前任会长为协会送来了生日寄语!

 

协会第一任会长:安承海

“协会创立之后已经过了2年,做了很多场活动,会员涵盖了200多毕业生和400多在校生。这对诞生刚刚两年的协会来说是非常大的收获,这都是各位老新会员的功劳产生的。非常感谢新老会员的勤劳。

不过两岁的协会,比起97年的清华历史来说,只是一个新生协会。

希望大家以后也多多喜欢、珍爱、利用、保持、扩大这个平台,希望以后我们的协会在清华还有中国的历史里永远地发展下去,变成100年级的协会。”

 

 

协会第二任会长:王赟明

“从最初的10个人,到现在拥有众多院系400多名会员、李开复等28名顾问、北大等5所高校联盟,两年的时间里,刻苦的骨干们把协会勤勤恳恳地做成了一个伟大的平台,一个集合了众多资源和众多人才的平台。希望协会的会员们好好利用这个平台、这些资源和协会的人才,在互联网这个领域里寻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创立并成就伟大的事业!”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

2008121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