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对于游弋在校内网、占座网、Facebook等社区服务型网络的大家来说,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已不再陌生。近年来,SNS作为一种流行的概念和模式,已经催生了一大批SNS网站,其中不乏成功的案例。新浪等大型门户网站也已开始在SNS服务开拓新的市场业务。随着经济危机在IT界的影响逐渐展现,如今不少SNS网站面临困境,让人不得不进一步思考SNS模式的现状和未来。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有幸邀请到新浪、占座网熟知SNS的业内人士和SNS的创业者们与我们共同探讨SNS的现状和未来。欢迎各位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同学本参加次沙龙活动。带上您的疑问和关注,不论是技术方面还是业务战略方面,让我们和业内人士一同分享,一起探讨吧!

【主题】八卦阵之SNS的现状与未来(互联网沙龙第5期)

【时间】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地点】伟伦楼406

【人数】30人

【其他】
八卦阵会提供给大家一些四个议题相关的一些资料,同时会后也会将讨论的结果发送给参与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