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互联网协会-触摸天使的翅膀第2期】创业者与天使投

资沙龙 新闻稿

供稿人 王文斌

Thuirsa讯】

20081122日晚,由清华大学学生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主办的“触摸天使的翅膀”系列活动第2期——创业者与天使投资沙龙,在经管学院伟伦楼513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天使投资人和创业者之间搭建起一个直面交流的平台,为好的项目提供融资的机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与融资的相关知识,展示创业者的激情和投资人的风采。到场嘉宾有北京九恒世纪文化公司董事长程爱学先生与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副秘书长黄国胜先生。进行展示的项目分别为掌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掌客手机频道;北京天任志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公司差旅代理商务服务项目;北京方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购物袋媒体平台以及导购平台开发;网领生活SNS社区;Solar-E捷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项目覆盖了移动网络、差旅代理、纸袋媒体、网络社区、新能源等多种方面,可谓现实和虚拟并进、线上和线下偕行。创业者们精彩的展示,激发了同学们心中澎湃的激情,引起了同学们广泛的交流与关注。而嘉宾的精彩点评,更是把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最后,由协会理事长王赟明先生做了精彩总结,概括了嘉宾的建议与大家的收获。活动吸引了80余人参加,整个教室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以后,与会者积极相互交流,很久才开始离去。本次活动成功而精彩,与会者纷纷表示好评,希望今后接到更多的协会活动宣传。参加演讲和未有机会演讲的创业者都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惠及更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而协会也会更加努力,给创业者提供更多的直面投资人的机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

如关注后续系列活动,请登录协会网站www.thuirsa.org或集合网www.jeehe.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