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81015    记者:陈奇

 

 

    【Thuirsa讯】20081121,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开展了走进Internet9期的活动,参观了致力于构建中国3D虚拟世界的HiPiHi公司。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与HiPiHi的创始人兼CEO许晖以及一些部门的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先由公司员工介绍了HiPiHi公司的基本信息。接下来,我们就3D虚拟世界的理念和其将来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最后,HiPiHi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许晖也来到了会议室,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对3D虚拟世界这个产业的想法,以及面对金融危机HiPiHi的公司策略等等。许总对行业的洞察力和远见卓识,着实让我们受益匪浅。在交流结束后,我们还参观了HiPiHi的工作环境。

    金融危机的确给很多互联网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是3D虚拟网络,凭借着它3D的视觉感受,宽松的规则,人与人之间的协作等,必然会在将来的互联网行业中占据不小的地盘。我们由衷地祝愿HiPiHi公司能越做越好,充分发挥“人本、创造、分享、快乐”的价值观,真正成为中国的Secon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