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对话亿友网马云(清华互联网沙龙第3期)
【时间】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下午2:00-4:00
【地点】C楼(紫荆操场前综合服务楼)317
【人数】20人
【嘉宾】亿友网总裁 马云
【议程】2:00-3:00 嘉宾主讲;3:00-4:00 互动讨论。
【报名】回复本邮件(请注明姓名、手机号等联系方式),并CC至 thuirsa@tsinghua.edu.cn报名。
【嘉宾简介】
马云先生,亿友网共同创办人、CEO,拥有多年的中国互联网和无线网络运营经验。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
在创办亿友之前,马云先生曾担任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NASDAQ:NTES)副总经理(无线事业部)职务,在国内无线增值服务领域内有广泛的行业经验及业务关系。在2002-2003年间,其所参与领导的无线数据业务成为网易重要的收入来源。此前,马云先生曾是国内首家面向大学生的门户网站易得方舟(获1999年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第一名)的创始人及副总裁。

【公司简介】
亿友(eFriendsNet Entertainment)是一家基于社会化网络的交友服务提供商,也是面向全球华人的社会化网络交友服务第一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欧洲,并在中国北京、天津、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2005年,亿友被美国著名科技财经类媒体《Red Herring》评选为亚洲最具成长潜力的100家非上市公司之一;同年,亿友获选”中国互联网创新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