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两年的快速发展和市场培育后,网络视频已成为中国最为普及的网络服务之一。以奥运等重大事件为契机,网络视频步入了主流新媒体行列,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艾瑞统计数据显示,08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市场规模达到13.2亿元,网络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网络视频将怎样发展?随着门户网站的进入,网络视频行业会形成怎样的布局?本期互联网沙龙邀请到了嘉宾孟伟——艾瑞咨询分析师。他专注于网络视频于即时通讯,会给大家分享视频行业现状以及趋势等。

在“八卦阵”中,摆脱了传统的台上讲台下听的模式,强调每个用户自身的参与度。我们会邀请一些业内人士,但最最重要的发言人就是你!在这里,你可以切身参与,你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市场行情,最前的网络知识,最直接的高手交流,最完美的个人风采展示。互联网八卦阵,欢迎您的加入!

【主题】八卦阵之网络视频行业现状及趋势(互联网沙龙第6期)

【时间】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伟伦楼406

【人数】30人

【嘉宾】孟伟  艾瑞咨询分析师
【其他】八卦阵会提供给大家一些相关资料,同时会后也会将讨论的结果发送给参与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