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人             陈凤娟

【THUIRSA 讯】

2008126日下午, 清华经管学院伟伦楼406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热烈的沙龙活动。这是互联网协会组织的第五期沙龙活动——SNS的现状与未来,参与活动有新浪集团业务拓展部总监陈晖先生和前占座网产品经理、战略总监王程先生等SNS业内资深人士,和几位正致力于SNS领域的创业者,还有关注SNS发展的同学们。

 

本次沙龙围绕“SNS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在经济危机形势下走向”的主题,交夹互联网创业的经验总结和鲜闻轶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沙龙气氛异常热烈,校外来的嘉宾通过他们的丰富的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诸多实战案例、宝贵建议以及许多鲜为人知的、业界的人和事;校内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所想所思,提出了很多新的看法,分析了很多大学生的需求,表现出了对技术的敏感、思维上的敏锐和活跃。

 

会后大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近三个小时的沙龙活动中,来自不同的视角的各种观点和思维的相互交流碰撞,在大家的专注和思考中时而笑声阵阵,大家都在这样的分享和探讨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