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81015    记者:倪亚宇,张弘弨

Thuirsa讯】20081012星期日,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在舜德楼201承办了2012年中国互联网市场预测大赛宣讲会。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会长张弘弨,前会长王赟明以及NHN China的各部门经理出席了这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后,互联网协会张弘弨会长以及NHN China的总部门经理、负责人先后作了精彩的开场发言,介绍了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协会和NHN China,并分析了中国当今网络格局,以及对未来的互联网进行了展望。

宣讲会中,NHN China的刘珠峰经理说明了这次互联网预测大赛目的以及概况,并详细讲述了大赛赛程,包括活动发起、参赛形式、奖励方法、评判规则等,详细地介绍了参赛主题。同时他分析了中国互联网的大体情况。比如说为什么要做预测?中国2.53亿网民,普及率为19.1%。每过五年,中国的互联网市场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还为同学们推荐了两个书,《远见》应用创新理论预测未来、《公司进化论》。

    在之后的Q&A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刘珠峰经理也一一给出了详细的回答。

     这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和NHN公司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