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Change the World

——DFJ(德丰杰)创始合伙人Tim Draper:

【主讲】Tim Draper DFJ(德丰杰)创始合伙人

【主题】Change the World

【主持】高建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08-5-08(周四)19202100

【地点】经管学院舜德楼401

【语言】英文

【主办】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

首届全国研究生技术创业计划大赛筹委会

【协办】清华大学MBA同学会、清华大学学生互联网协会

【领票时间】本周星期二下午、星期三、星期四(工作时间)

【领票地点】经管学院伟伦楼369

【嘉宾简介】

DFJDraper Fisher Jurvetson)作为世界互联网领域最著名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目前已经投资150家科技创业企业,包括作为Hotmail、百度、Skype等著名企业的领投商(leading investor),这些被投资公司已经迅速成长为世界一流的互联网企业,甚至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Tim Draper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学士学位,并于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领导的DFJ(德丰杰)在创业投资界开创了无数个第一:第一个在美国做广告,第一个到股票市场去上市,第一个走出美国之外进行投资,第一个在世界各地开设分公司或子公司,第一个在美国投资网络公司……

他最早提出的有关利用电子邮件对互联网产品进行病毒式营销的概念,不仅对后来HotmailYahoo Mail的成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已经被数百家公司当作标准营销技术而采用。

无疑,在创业投资界,Tim Draper是个众人瞩目的人物。